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【商品】7-11 瑞典雷柯德水果酒 II


在喝完了零售的草莓萊姆+蘋果之後,
隔天就到711用ibon下單其它四種口味了。



草莓萊姆+蘋果心得文點我

ibon使用方法:
先到711門市,選擇7Net購物,
可以輸入上圖產品代號或是選擇18限的酒類進行購買,
(記下產品代號比較方便省時啦我覺得)
留下購買人姓名以及電話之後就完成,
之後會有兩張單據印出來,
一張是結帳用的,拿到櫃檯結帳就可以囉,
另一張是退換貨單,讓消費者留存用的。

中午11:50訂購且完成付款之後,貨品隔天中午對到達門市,
中午11:50訂購且完成付款之後,貨品後天中午對到達門市。
貨品到達時會簡訊通知。

然後兩天後我就開心領到貨了


陸續看到有版友反映ibon訂不到+連零售也買不到,
可能我比較幸運,四種口味都還訂的到

一次一種口味四瓶如果大家覺得太多的話,
可以上地方版找人小小的合購一下,
我就是在地方版揪人一起買的,
四種口味各一瓶,也不用擔心這種口味不好喝要怎麼辦

進入正題:

。四箱好壯觀




。每個箱子都有貼18禁




。開箱
每瓶上面也是貼了18禁




。都有用泡泡紙包好



其實拆完後製造的垃圾量蠻可觀的……
箱子至少放的下八瓶,
統一的環保概念可加強些


。登登~






西洋梨
一打開不會特別聞到香味,
喝第一口不會覺得有特別的地方,只有微微的西洋梨味,
跟蘋果一樣屬於清淡的口味,
但喝了幾口之後,西洋梨的甜味會慢慢出來,
越喝越甜,越喝越好喝

喝到最後幾乎是捨不得把它喝完






芒果覆盆子
這算是六種口味當中,我覺得表現最不好的

芒果的味道喝起來有點人工,覆盆子也不突出,
甚至芒果有一種嗆鼻的味道,
這口味不推





接骨木花

這口味很微妙。

難以形容的味道,喝起來有種酸澀口感,又帶著花香,
喝起來是順口好喝的,只是很難形容這種味道。

男友喝過說:像是你走在森林裡面,踩到落葉會散發出的那種香味
(啥?




野莓

這是我最最最期待的口味

藍莓、草莓、覆盆子,
味道最突出的是藍莓,一打開就是濃濃的藍莓味,
喝起來有點像是藍莓口香糖的甜味,
(像是在嚼extra藍莓口味的感覺)
後味才會喝到一點點草莓的甜+覆盆子的酸
這款也算好喝

----

評比:
草莓萊姆 > 西洋梨 野莓 >= 接骨木花 >= 蘋果 > 芒果覆盆子
(我都是冰過才喝的喔)
 
推薦飲用時間:
洗完澡,從冰箱拿一瓶出來,
邊打LOL邊喝,真的超棒的啊
(不過可能有增加敗場可能性請小心搭配)


一直看到訂不到的消息讓我好害怕喝不到怎麼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